呼市在线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671|回复: 6

呼和浩特市第二家星巴克开业优惠活动:

[复制链接]

187

主题

1

听众

6763

积分

版主

http://www.hushizaixian.com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12-8 23:08
  • 签到天数: 292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

    发表于 2014-4-16 22:0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呼和浩特市第二家星巴克开业优惠活动——呼和浩特市第二家星巴克开业了,门店位于中山西路维多利·时代城(海亮广场)。小伙伴们还等什么?快行动起来吧!新店活动如下图:
    003.jpg
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4

    听众

    9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4-16 22:52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听君一席话,省我十本书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22

    主题

    5

    听众

    559

    积分

    高级会员

    Rank: 4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9-3 19:34
  • 签到天数: 96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4-4-17 01:2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今个没事儿逛逛论坛玩儿,帖子不错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4

    听众

    23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4-17 06:41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福如东海,万寿无疆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4

    听众

    24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4-17 12:4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8错8错,楼竹您辛苦了,顶你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4

    听众

    6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4-17 16:0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抢沙发,哈哈!!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0

    主题

    4

    听众

    44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4-17 19:1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呼市论坛精品帖不少嘛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首页|论坛|关于我们|广告软文|招聘兼职|联系我们|免责声明|服务条款|隐私条款|手机版| 呼市在线 ( 粤ICP备13043533号 )      hushizaixian.com All Right Reserved safe

    GMT+8, 2018-12-10 12:23 , Processed in 0.158593 second(s), 35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呼市在线

    © 2001-2014

    回顶部